蟑螂防治

商品名稱:

蟑螂防治

詳細介紹:
蟑螂簡介 :
蟑螂預防:
蟑螂防治:

居家最常見的蟑螂以德國蟑螂及美洲蟑螂最多,其次為棕色蟑螂、澳洲蟑螂、灰色蟑螂等多種蟑螂,棲息地極為廣乏,幾乎無所不侵, 他們的糞便排泄物,臭腺分泌物會污染食物,廚具,用品等,對過敏體質者會有過敏反應,並且容易攜帶病源菌,對日常生活造成許多危機。蟑螂性喜溫暖潮濕,群居性強,他們夜間出沒覓食,日間則藏匿於細縫中,所以白天不容易看見蟑螂在活動,除非數量已相當多時,白天才可以發現蹤跡,蟑螂具有驅觸性,故多躲藏於廚櫃、抽屜、空隙、裂縫內、因為有臭腺分泌物,爬過的地方會有難聞的臭味殘留。

整理環境,保持乾淨,食物要妥為收藏不暴露於外,垃圾要清理,廚房的廚餘需密封妥當,地板裂縫要填補,傢俱擺設盡量不留空隙,夜間最好能將廚房浴室等排水管密閉,預防蟑螂沿排水管侵入屋內藏匿棲息。

 

施放餌劑,先清理環境除去他食物來源,效果較佳,黏蟑屋誘捕,擬膠餌劑,點線施作,無藥臭味,效果持久,防治蟑螂上更為安全有效與方便。蟑螂的腹部是最為脆弱的地方,殺蟲劑殘效噴灑處理,不需全面噴灑,只要在蟑螂出沒的必經之處,作重點式帶狀處理即可,其腹部接觸到殘效型藥劑即中毒死亡,針對細縫、空隙、裂縫、需特別深入噴灑藥劑,更能發揮效果。